聽友分享

Recommended by friend

聽友分享

Recommended by friend

聽寶助聽中心-員林店 佩戴助聽器後可以和朋友聊天、聽音樂,重拾生活品質很歡喜

門市|聽寶員林店
客戶|黃伯伯
選配師|陳怡文
 

朋友介紹我去台中的聽寶助聽中心。我當初的助聽器壞了,我有拿去做檢測,但檢測的地方告訴我這台沒壞,只是我的耳朵聽損變重了。原來原本的助聽器適合50dB的聽損程度,但當時我的聽損已經到90dB了。
 

於是我在聽寶助聽中心選配了新的助聽器。聽寶的服務非常周到。每三個月我會到聽寶中心一次,聽力師都會仔細的保養,將我的助聽器拿起來,把電池拿掉,並為助聽器做保養。這些專業且周到的服務讓我對聽寶中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 

我住在埔心,對我來說,來員林店比較近。我會騎機車來這裡,因為這樣比較方便。早在民國95年,我就開始在聽寶選配助聽器,那時候是在台中店選配的,我兒子還會開車載我去。但現在我已經可以自己騎機車來員林店了。
 

戴上了新的助聽器後,我的生活質量有了很大的提升。像是我們現在在說話,如果我戴上助聽器,我可以清清楚楚地聽到你的話,這種感覺真的讓我非常開心。我有一個習慣,就是晚上睡前會收音機轉小聲一點,來聽音樂,聽得真爽快,聽到睡著,甚至有時候會忘了把助聽器拿下來。早上醒來才發現,我還戴著助聽器。我覺得戴著助聽器聽音樂才能睡得著。
 

白天的時候,我也會戴著助聽器去田裡工作,或是去和一群朋友聊天。有了助聽器,我不再感到艱苦,反而覺得生活充滿了歡喜。我的助聽器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它改變了我的生活品質,使我可以更好地與他人溝通,享受音樂。佩戴助聽器實在是太好了,效果很好,戴得也很舒服,使我豐富了我的生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常常漏聽幾個字?立刻預約聽檢

https://www.ibelive.com.tw/Reservation

#聽寶助聽器 #聽寶客戶推薦 #助聽器選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寶助聽中心 助聽器選配

https://www.ibelive.com.tw/

聽寶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eliveTW/

聽寶youtube頻道

https://reurl.cc/5lDd4v

聽寶LINE官方帳號

https://lin.ee/nl9VtRY

Top